close

有別上次紅眼體驗,這次請了半天假回家休息,就等時間出發

很開心機捷終於今年開放,實在太方便也很省錢

北車到桃園機場NT 160,實在太划算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辦理登機只有開放幾個航空公司...希望之後能再多開放(有廉航更好)

從台北火車站上來只要跟著指標一直走就到了,第一次覺的指標在北車很清楚的指示

走了不久就到搭車的大廳,車站蓋的很美

唯一缺點就是icash悠遊卡不能刷(兩個鄉巴佬出發前在悠遊卡存很多錢),還有不能用信用卡買票,也沒有換鈔機,覺得不方便,最後只能跟站務員買票

終於進站準備出發

車廂滿舒適的,大約20多分鐘就到了

這次搭乘真的覺得好方便,連國外友人都說有這個方便太多了,第一次想幫政府拍手

到機場和美芝城一家人碰面,整個是吃宵夜的概念,

不過牙套讓我實在不想再去刷牙且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就看著其他人吃

等機的時間就是拍照聊天放空

時間到了準備出發,看著天氣預報表示會下雨,心裡有點慌,出國最怕下雨啊

航程大約2.5hr,大家都睡死了,眾人皆睡我獨醒,不是不累,是在飛機上都會覺得睡不著

認真的把入境卡寫一寫,空姐還幫我開閱讀燈,實在太貼心

看到窗外的陽光讓我心情大好

降落釜山後發現在飄雨,希望濟州天氣晴啊

一下飛機立馬先加入入關的隊伍,實在排了很多人,

等完行李又要匆匆忙忙的走去國內線,

 

下次一定要請同團的友人們先把入境卡在飛機上寫完,以免時間會太趕

好在還趕得上國內線的辦理登機時間,國內線出發前40分鐘都還能辦登機

 

國內線也可以自己辦登機,不用去櫃檯

偷偷說,國內機場行李秤重很隨性,沒有抓很嚴

總之辦理完手續可以放鬆一下,準備再次搭機了

大約50分鐘就到濟州島了,一樣看到陽光露臉,可惜只開心一下

降落後也是陰天,不過感覺心情大好

濟州島機場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覺得好可愛

領行李的地方也太和藹可親了吧,石頭爺爺,好愛

開始尋找接機的司機Mr.O

最好笑的是,沒看到司機,卻看到另外一個司機拿著菜大叔的名牌,不是我的名字?這...

由於Mr.o有事無法前來,所以請他弟弟代班

人滿親切的,還待得我們去機場換錢,還幫忙嫩妹推行李,人超好

上完行李準備第一個目的地啊!!!!

arrow
arrow

    Ei.leen * 애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