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不是紅眼班機,出發前一天可以有完整的睡眠,真好

這次到機場的交通一樣是火車>>>>>>機捷

沒想到清晨五點半的火車還是不少人,看來真的很多通勤要通很遠的人

這次不是自己的行李箱,上回北海道壞了輪子還沒修..

不過好的是30寸,可以塞很多東西

轉搭機捷時,由於第一班是6點才開門,所以門...還沒開,大家都等在外面

有鑒於上次搭機捷i cash 不能用,這次出門前有在查過,是已經可以使用的,那就搭車出發吧

這一次如上一篇講的,是搭聯營的飛機 所以,本人第一次搭長榮,超開心

長榮的服務真的不錯,辦理登機前會請你自己用機器辦理自動登機系統

鄉巴佬的小女孩沒用過,很貼心的都有服務人員在指導如何操作

覺得很貼心

看到機票也很開心

等待登機時肚子真的超餓,但機上又有飛機餐,真的不能亂吃,就買了水解饞

莫名在登機前發現,這次搭的是無嘴貓的機型,太震驚我

機艙內的座位很寬敞,腳放得很舒適,立馬拍一張

搭廉航搭久了,太久沒有腳伸直的概念,紀念一下

這次起飛少了拍窗外的天空,因為太睏就睡著了,是不是很任性?

空姐都態度超好,也有看到再帶新人的學姊們,很親切

久違的機上餐來了,很澎湃,但可能早上不習慣吃飯,只好很抱歉的剩下來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關西機場了,要來分享第一次入關被攔下的經驗

一直到拿行李都沒問題,在最後要出關時,就被一個女海關詢問: 問我是一個人來嗎?有其他同行的?

當然是自己來的,來旅遊,只是因為要轉機東京才飛到這

之後又請我打開行李箱檢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帶我到後面的小屏障 脫鞋子,搜身,真的是摸身體,當下是覺得一個人來會比較可疑?

甚至檢查完後,另外一道的男海關也跑過來疑問地說,去東京飛到關西?一副不理解

我只好無奈的解釋,因為機票沒有直飛我要的羽田 oops

最後也是沒有問題的讓我出關(後續聽說都是有老鼠屎的台灣人去那邊帶一堆金塊!!無奈)

出關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先買東京羽田前往濱松町的來回票

很好找,一下就買好了,會有2張,記得收好

再來就是看看有什麼好逛的,很久沒逛關西機場了,好多吃的

可惜不餓,只好隨意繼續晃 逛到了玩具店(新千歲也有這間)

發現有人要我買“星際大戰” 真的即時連線雞同鴨講很久

都不認真看,真的白兵就長不一樣,你有發現

還有看到熊本熊的五子棋,太想買了

逛一逛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入關 國內線入關很快速,韓國也一樣

就是等待啊,沒想到入關後有星巴克

椅子很多可以隨便做,天氣超好,要搭的國內線飛機也在等候區了

又是另外一家航空(star flyer),太刺激

飛機上有USB孔可以拿來充手機的電,很方便

國內航空也有餅乾跟飲料,真的覺得不錯

不到一小時就到羽田了,超級快 出關也很快,拿完行李衝去搭電車前往住宿地點

這邊要來說,由於單軌電車是到濱松町,下車後跟著指標和人群走

站內可以直接轉搭JR到新橋站,但是要記得先把票刷出去,再用我的suica卡刷進來

不過可能我刷錯張,還是因為不是要用刷的,刷不出去只好很尷尬地詢問站務員

講了很久站務員也矇懞懂懂,最後在我的票上蓋了一個誤用的章,

說我下次用就給站務員看就可以進去 我覺得他人太好了

因為我解釋老半天的意思不是這樣啊,還是很謝謝他

出了新橋站就是前往膠囊旅館,跟的google map也是會打結的

先問了第一個路女士,很好心的在幫我問店家,大概就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

沿途經過了很棒的咖啡店,覺得喜歡

還是還沒走到,到了某個大路口,實在google又卡住了

再問了一個女生,很熱心地跟我說要怎麼走之類的,結果沒想到,他跟我說的路離目的地更遠,還是很謝謝他

結果預計從新橋JR六號出口走到旅館原本預估是10分鐘 我走了20分鐘才到,是有點累 還好有看到這個logo

有種終於到的心酸,立馬上6樓check in

櫃檯人員會先給你一張說明讓你看過樓層設施

也會再一次的跟你說明所有的樓層簡略和設施的使用方式,

櫃台小姐最後說他會說中文,覺得講中文比較快,太搞笑,很親切

First cabine 吸引我的是男女分開樓層,管制很嚴,一個人來沒問題的

這次選擇頭等艙,還是喜歡可以放行李的房間,其他房型行李只能放在外面

住宿心得

一個人住這邊是還不錯,洗澡有澡堂也有沖澡間,每天都會去泡澡

備品很好,有睡衣,吹風機真的好用

也有耳塞可以拿,如果怕吵淺眠的人,但個人覺得,耳塞用處不大,很容易半夜被吵醒

意外的是很多日本人會來住,尤其五天有三天都在半夜兩點被吵醒

床還滿不軟的,有點硬(如果喜歡睡硬床的人應該沒差)

剛睡的兩天都睡不好,第三天是太累才睡著的...

下次問我還會再考慮,我會說,住一天可以,住太多天就不會選這種形態的

(放鬆指數五顆星來說應該只有2顆星)

 

今晚第一個點

今日的點就是六本木,三年前來是來看聖誕節燈飾的還要逛百貨公司跟甜點

這次來主要是來看蜘蛛大人跟夜景的

從六本木車站上來就是會看到它----MAMAN(母親)法國雕塑大師的作品

也滿多人會拍照

 

這個廣場拍上去的建築物都很美,重點是也看得到東京鐵塔

 

 

 

其中有一棟Poppongi Hills是有電影院的

再來就是要去森大樓看夜景了,入場請記得買門票(票價1800日圓)

當天52樓觀景台除了看夜景之外同時也有“週刊少年50週年紀念展”內容幾乎是90年代(小時候的那些漫畫角色ex:灌籃高手,幽游白書)

超讚,如果要看,票要另外再買

買完票直搭電梯到52樓吧,有夜影的地方就是塞滿人潮

東京鐵塔其實也滿美的,最喜歡是他們的觀景台都會有BAR

 

 

 

 

 

 

 

 

繞完一圈,會經過剛剛說的漫畫展覽,後悔沒進去看

只是個走廊裝飾就很厲害,只能說下次如果有這樣的展,不要猶豫,進去就對了

 

 

今日最後一站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 一進來就排滿人,店員說,其實今天人不算多

有好幾個日本人要下來吃,看到很多人就又走掉了

店員表示,大約12點的人潮最多,可能大家下班酒喝完來解酒之類的

原本有查到六本木也有一蘭,但是評價太低了,所以還是乖乖回新橋吃

有偷問店員六本木評價的問題,店員只說可能那邊座位太多,店員應付不暇,可能吧

終於輪到買票了,一定要加蛋的

 

可以進去吃的時候真的覺得滿足,第一次把一蘭連湯都喝光(以前都沒喝湯,光吃麵就飽炸),我一定是餓到

 

 

 

雖然台北也有一蘭,但是就是不想去排隊,還是喜歡一蘭店小小溫馨的感覺

等待我的下一篇吧>>>>>>耐心點好嗎

 

回上一篇“行前簡略”

arrow
arrow

    Ei.leen * 애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